庥m豆m在线免费观影入口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

发布者:陈溪发布时间:2024-01-11浏览次数:38

  (通讯员 焦馨蕙)2024111日下午,庥m豆m在线免费观影入口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文永楼502会议室召开,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工会主席王延主持。

  会上,学院院长金大卫教授代表学院作了2023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,总结了学院2023年在党建工作、本科教学、学科建设、科学研究、研究生培养、职工管理与师资队伍建设、学生工作、就业创业工作、日常工作等九个方面的工作上取得的成绩,并对2024年学院工作进行了规划。

   学院教代会主任刘勘作了2023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,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、增强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、关心教职工生活、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等方面对2023年学院教代会和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,并对2024年教代会和工会工作进行了谋划。

 会议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,通过了《学院2023年社会服务经费绩效分配方案》。